close

 

 

真的很辣!

要一點一點慢慢加喔!

 

「你怎麼知道?你常來喔!」正在拿辣椒的路人台灣同胞 問著⋯⋯

「對啊!很常來!從以前在騎樓下就開始吃了」我笑笑答著⋯⋯

「啊這家店開多久了啊!」路人又問..

「我不確定耶,中間兩年沒吃,回來就發現這家店換地方了!」又笑笑答著...

「兩年?你是去哪裡啊?」路人好奇著⋯⋯

「啊!那個..ㄜ...我回泰國啦!」很囧的答著...

「是喔!就覺得你長得不像台灣人啊!中文怎麼那麼好!那幫我們介紹一下哪些好吃好嗎?」.....這下囧到無以復加.......!

 

 

 

「第一次來這裡,超推酸辣湯系列,是東南亞式的酸辣湯,牛肉豬肉都不錯!」

如果想吃飯,不要錯過打拋豬肉飯,泰國香米口感很好!

 

 再來個豆醬青菜和泰式奶茶,會超滿足的!

酸辣泡麵和涼拌青木瓜很開味,也是好選擇!

「謝謝你!你們在泰國每天都吃這些嗎? 那你應該也知道怎麼做?」

「你們慢慢用,我先離開,再見」憋著笑....一直憋.....我真的很道地啦!

 

  

 

泰粉味

0925-219951

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1號

 

 注意用餐時間喔! 

arrow
arrow

    哪兒都是豔陽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